close

一整日與簡報奮戰,午餐也顧不得吃,猶記還有和T的送禮小約,行程都在匆忙中進行,跑步下樓、刷卡快步前行,涼涼的天本來就是要搭溫補麻油雞,沒想到預計的阿圖被停車場阿伯一問之下翻牌,雙城美食裡也有大廚的美味宵夜。

午餐沒得飽肚的我,餓到無感,T快手快腳點好幾樣菜,烏骨雞一份、肥腸、絲瓜蛤蠣、麻油雞、兩碗麵線、一份牛肉炒麵、酸菜豬肚,俐落搞定。

據桌騎樓邊,雖然不是怎麼舒適的用餐場所,不過台灣小吃就是如此,快意就好。

烏骨雞有生辣椒醬油可沾佐,煙燻烏骨雞又嫩又香滑,沾上醬油真是好滋味,可以來杯米魯想必更快活。


絲瓜鮮甜、蛤蠣飽滿噴水,麻油雞酒氣雖沒有阿圖來得濃但也好吃,麵線順口,肥腸的Q嫩度剛好,一陣呼嚕下來,姐妹們皆連聲稱好,吃得好飽足還可以讓T打包些給另一個T。狂狂吃900元,人均225。


金佳美食阿圖是麻油雞系列專賣,如果想吃得有變化偏台式熱炒者,阿宏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雙城美食街,攤商接連著無啥縫,跟我之前常來的景像似乎更為熱鬧了。

飯後來一個晴光市場裡甜甜的紅豆餅(謝謝T還是給我奶油口味了),10元就可以劃下一餐最後完美的句點,小吃生活,大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