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這個約非常不容易,大概前後敲了一兩個月有吧。T笑說每次約在這裡都遇上大雨,看來下雨可以把朋友群聚在一塊。

途經節日禮品佈置店,看到萬聖節的店頭充氣拱門座,超有氣氛又栩栩如生,仿佛南瓜王傑克的世界,可惜...不論是新款或是去年款都已售完,只好買一些吊飾聊勝於無,還是得組賣完剩下的其他款..。

09年看到tina寫的翠滿園,也很想感覺那種消耗不盡菜餚的感覺吶,為確保大家可以儘可能的殲滅好菜,此次呼朋引伴湊足一桌!!

滷水鵝肉油亮,肉嫩皮香,沾上泰式辣醬好開胃。好大一盤,才1/4隻。

雖然是江浙菜餐廳,卻是潮州味的滷水拼盤就是滷味,毛肚、牛腱、大腸,非常適合的下酒菜。

辣椒炒肉乾豆絲,依舊受歡迎的菜式,點這道不佐清涼的或是配飯好像就不夠過癮了,份量太多,導致9人吃吃吃還是要打包回家呀。

翠滿園豬腳,豬皮嫩Q,份量依舊那麼多,怎麼回事,大家那麼勤奮得吃結果好像都沒有甚麼消耗的感覺?

白菜火腿燉雞,很大一甕,還會幫你加湯,雞湯好吃濃郁中有清雅,重點是料塞滿一甕,不知道該如何消耗完。


雪菜百頁,百頁很嫩,一片片的,芡過加上雪菜,味道不重,單吃就有餘味但不會負擔。

老闆招待的今日小菜,其實一點也不小!!!第一次看到秋葵長成巨人般的形狀,服務人員說這是馬來西亞種的,自家手種為有機,外皮比一般吃的秋葵皮嫩,一人配給一條也是挺趣味的啦。

火龍果涼麵,吃過嗎?麵醬粉辣,拌勻了會有點辣得發火,不過涼麵很Q,吃上一小碗就開始有飽足感了...沒辦法前面菜色已經把肚胃塞上一輪了..

南洋蘿蔔糕做得真好吃,加蛋花添胡椒還有一些菜料,大粒尺寸可以一口吃,下飯也有飽足感。

今天雖沒有滿漢全席,但也擺滿一整桌了。


夠誠意的份量,9人還是無法完食,又啟動打包分食帶回的備用計畫,又吃又喝共5544大洋。風雨仍有,颱風影響的夜,續後又到延三夜是享用好吃花生湯跟麻糬,與友同樂最是快樂!
【翠滿園】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277號
電話:02-2708-6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