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NATURA CLASSICA約在09年,因為有野坂太太在日本,手上還有一些08年去北海道用剩的日幣再加上一些台票,就請野坂太太訂了魯蛋妹去訪名古屋之後帶回來給我。

底片機真的比較少用呢,(話說大概高職時候就把底片quota用完吧),哈哈。

尤其帶了三部相機時,孰重孰輕真的很難取決,所以後來那秋就被我放在抽屜裡了。

珍珍看不下去我一捲都沒按完,借出來幫忙我拍。

事隔一年,終於也沖出來了。

中間還有被珍珍不慎打開曝光了好幾張,照片的色澤顆粒感覺是曝光過度嗎?還是這就是那秋拍出來的味道?很有日本味。


2009.6月在明池。


明池池畔旁,可愛的水鴨們。


和平島。


晴空朗朗的和平島。


金瓜石緩慢的小熊。


盧珍的相親照。


山貂角燈塔,邊邊有曝光到,剪裁後就能修飾掉了。


這張在羅東運動公園的向天丘拍的,不過被曝光了,不然還蠻喜歡的。


東區公寓的夕陽照,這張很有卡片的感覺。

那秋暫時出借給珍珍把玩。

誰要借我女朋友一號或SONY NEX-5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