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冒還沒好,頭也還暈著,但如果有可以出遊的機會,是怎樣都不會錯過的。
今年夏天真不是普通熱,一趟馬來西亞出差的疲累也把我操出感冒發燒來,想仗勢有上飛輪課還是不敵進出冷氣房與外頭熾熱天的氣溫差大變化而中標。
北海岸現在的獨木舟水上休閒活動好像很風行,沿路的海面上都看到許多小小艘一隻隻單人船舟平靜置在汪汪海洋,難道是繼練習曲之後的又一風行?

小兔桑被老婆小P下午再拉出來北海岸,一天出海兩次真的是很熱血的漁友,下午這場有斬獲,六條白帶魚上鉤,也算是不虛此行。遠處白光點點有釣黃雞也有釣小管,說著說著,嘴巴好饞。

↑圖為東尼桑試坐獨木舟,XD。

很久沒跟漁友人妻碰面了,感謝相約才曉得夜風夏晚的海邊沙灘是這麼恣意舒暢,喝著飲料配著燒烤,牛腱心、豬里肌、雞翅、甜椒、肥嫩杏鮑菇,海岸山的那頭正吶喊著音樂祭,我們卻佐著徐徐海風,輪番在美美野餐墊上天南地北的聊著。

夜深了雲散去,星辰露出,分不清夏季大三角是哪幾顆,只有唯一懂得辨認的射手座腰帶三顆星,讓我識得銀河中的小部分。
屬於我的夏季來了,是終點也是開端,期待著期望新的生活記事。
P.S時至周日晚,頭暈症狀終於緩解,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