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月27日下午12點54分02秒
地點:士林學校禮堂

文教單位不比一般公司,歲末聚餐尾牙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多驚人驚奇的獎品獎項。

今年更低調,沒有抽獎摸彩,不過沒差,快80桌的老師同仁,也很難抽到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抽獎少了那份緊張興奮感,所以有邀請藝人來熱場獻唱。

喔有請艾成哩!他這天穿得好盧廣仲喔,橫條紋、五分褲內搭亮膠褲,很可愛樣子(因為他發的第一張專輯是以小朋友為主的)。

但這樣子比例真感覺更不高。

無論如何有見到藝人是開心的。(尤其唱童話真是引起眾多共鳴,就KTV國歌咩,不過..是說尾牙唱這好像不那麼快樂的..,但大家高興就好)

還有車站的張秀卿唷,不過有跑過秀場的秀卿姐感覺就很會帶動整個氣氛,長官同仁們都被逗得笑呵呵。

每年尾牙最好的禮物,吃完下午放假!XD

感恩大老闆!

P.S原本預定行程是染頭髮→公園咖啡館→眼睛複診→晚餐→看氣功。
PP.S結果只完成染頭髮→眼睛複診→看氣功。(吃的都沒享受到...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