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月24日下午3點18分33秒
地點:忠孝SOGO後大安路旁小公園。

周日行程充實,上午長春戲院看刺蝟的優雅。

喜歡書,也很喜歡電影。電影裡的門房荷妮比想像中美,喜歡那種飲著茶,邊看書邊剝巧克力塊吃的桌邊情景。

配樂也很好聽,許多大提琴橋段,也許有人覺得悲傷,但個人就是認為,藉由大提琴把悲傷釋放出來,心底的痛也就不會那麼沉重無處傾訴。

一路散步到敦化南路巷內,午餐以可愛Rabbit Rabbit漢堡為主題,生意十分好,店裡服務美眉都很正,滿滿的兔子插畫,可愛可愛。

年餘沒有捐血了,還記得是2008年12月19日,(腦袋沒事記這些不知道有什麼好用處?),噢為何記這麼清楚?因為這天是第一次到4F上課。

第11次,捐了250c.c,也算是消除一點吃漢堡肥肚的罪惡感。發現隔2個月就能再捐了,是說..印象中以前不是說三個月?

目前很缺A型O型血唷,希望大家舉起袖口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