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好天,涼風吹送,陽光灑落滿身的舒暢,雖然這日陰陰雨雨,傍晚我們還是開著車子往漁港方向駛進。

慣常找一直有交關生意的攤家,帥氣的店東小弟看在朋友未出市的孩子面子上,許多海鮮除了便宜,又再多給折扣一些,感恩。

買足了想吃的海鮮再找代客料理店。漁港邊藍藍招牌是印象中的這家沒變,還附設停車場,用餐免費停車。

學弟介紹的好店,一試即成主顧客,每到竹圍吃海鮮代客料理就找這家。


有了大沙公,還是難以抗拒帝王蟹的魅力,產自智利約2斤多的螃蟹,沒有上次可以大到能罩住臉螃蟹俠面具,但價格也平易近人多了,才1千多。季節到了吃吃還是需要。

野生海瓜子的肉肥實又甜,2斤200真的超划算。整盤炒起來真壯觀。




大沙公醬炒來吃肉好甜,大明蝦約10尾800元做沙拉跟生魚片兩種,惟獨不愛上頭淋的美乃滋跟巧克力米呀(什麼鬼,飾盤都只能這樣嗎?真希望別這種多餘)蝦頭還能煮味增湯口感好濃郁溫厚香醇,蝦肉緊緻比起龍蝦肉多了點細膩,光是明蝦就能變化三種料理,真不錯。

沙蝦鮮甜汁多,吮指回味樂無窮,大家非常快速掃盤。

章魚要花好多時間煮呢,偷偷聽到店員的對談~~

一大盤柳葉魚也才100,飽滿卵蛋,吃起來很過癮。



餐廳的代客料理吃得很習慣,所以常常來,店裡的手工花枝丸,另外加點的炒飯等都很喜歡。炸龍珠顆粒也頗大。

秋食海鮮,算是履行了一年一度的品嚐。

【漁夫碼頭活海產】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港口7-5號
電話:03-3935678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