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別人最近狂吃披薩是想做披薩專題嗎?這也才發現上週五的晚午餐也是披薩。

傲骨臨時起意相約的早鳥會晚餐因為喬行程變成當天約當天前往,眾人還真有行動力。



一直很喜歡Primo的披薩,那不勒斯的披薩風格種類也是走拿坡里路線,麵糰進窯烤烤箱,迅速烤成Q軟極富彈性又有點咀嚼性的披薩餅皮,至2009.10.14試賣期間的買大送小,在台大學生商圈,用餐時間根本就是生意興隆。

本日因為加裝吧台小工程,調整到晚上才營業。六人點了兩大兩小,四片都不同口味,滿足想要嚐遍遍拍透透的心。是說今日前菜也得提供,服務小姐說正式開幕後還要更新前菜項目,買大送小的德國啤酒也品切,試賣就能有這種榮景,實在很不錯。

點了窯烤馬鈴薯堅果、羅勒磨菇、煙燻白花椰菜、綜合義式臘腸,本日提供菜色也有七種任君點購。

最喜歡馬鈴薯堅果,上面灑了乾燥迷迭香還有松子跟碎核桃,馬鈴薯烤得軟嫩服貼在披薩皮上,還有羅勒磨菇一送上桌迎面撲鼻香得不得了,蘑菇還是挺飽水的。

白花椰菜花蕾還有汁也仍有些些脆,味道較清雅,義式臘腸果然很鹹的夠味,感覺點了50元無限暢飲的氣泡礦泉水還不夠搭這味道較重鹹的呢。









可內用外帶隨意,促銷的緣故,結帳下來大家才吃200出頭,想想沒有送小披薩的話,人均應該也花不多,畢竟位處台灣第一學府地帶,面對學生雲集之處,價格自有公道的地方。

拿坡里式披薩看來擄獲了許多台灣好捧油的心唷...




【Fifteen 15 那不勒斯披薩屋】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電話:(02)2377-1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