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Tina的食記,常常讓我有衝動馬上行動,從Toros開始我就知道Tina非常有挑動我心的強大召喚力。

想和V相約烏樹林的計畫不成,馬上見風轉舵趕緊約好朋友周末中午嚐貓下去先~


位處文教行政區,連路上都寧靜,門口樸實低調,店裡約20多個座位,不多。長型空間,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裡頭效率奔忙的廚師,以及吊掛天花板無聲放映的旅遊生活頻道。

週末準時抵達時還等待了一會兒,生意真的很不錯,服務小姐連忙跟我們道歉,我虧說生意興隆,小姐直說平常沒有這麼好,(也許tina真的該負點責任..XD)。也先拿了菜單給我們翻閱,順便介紹了今日特餐是香煎雞肉捲,外面還裹著雞皮,是雞腿肉唷。有趣的就是排餐類的牛排薯條,小姐邊說邊真的用手比了一個如小山的手語姿勢。


我們幾個都是無肉不歡族,所以決定一人各點一種,然後再加點蛋捲。

雖然正是每月切忌冰飲時期,但加了蘇打的檸檬汁上也綴有薄荷葉,想起了適合四季的爽口甘美Mojito,這蠻算是..virgin版的。

上桌的時候薯條是燙口的,混著蒜粒一起炸,滿是蒜香,灑的薯條鹽很足,果然,如小山那般多。如果沒有呼朋引伴來消滅,可能得殲滅敵人但損失體型。


牛排是來自紐西蘭,但熟度5分,也還算控制得宜,外熟內含肉汁,沾爽口味濃的紅酒醬汁好,單純沾鹽與胡椒就是好滋味。用叉子壓著蒜皮擠出蒜泥,微鹹味隱隱然的蒜泥佐牛排肉一起享用,非常搭配。

特餐香煎雞肉捲的雞皮帶著烤製的焦香,配菜看得出用心,大的蕃茄粒,咬下口鮮甜沁心,主菜下襯的南瓜泥也是天然蔬果甜絲,深獲眾心別緻的特餐。


起司蛋捲外皮完整切下口是滑嫩的炒蛋,下次我想吃磨菇口味的呀。

點餐時就順便把甜點點好,免得晚了沒有。焦糖布丁是帶有橙汁的口味,綿細中有爽口的柑橘調性,巧克力布朗尼上綴橙皮絲,也同樣有使濃郁布朗尼柔和的魔法施展,而且旁邊還佐了一小小盅優格,讓好吃布朗尼多了好幾種面貌。


好朋友來訪的不方便時期,點杯熱熱的可可來飲,味道濃香滑順。

適合少人相約的小店,繼續和友人絮絮細語。

Tina的貓下去

Meowvelous Cafe貓下去網誌
地址:100台北市徐州路38號(搭捷運的話,善導寺站5號出口最近,近紹興南路)
電話:02-2322-2364
營業時間:10:00-24: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