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飽午餐,鑽進磨菇,一點好飲料,A就說『晚餐還要一起吃唷,我想吃鰻魚飯!』

才剛吃飽,馬上就想好下一餐,看來是吃意堅強,非要不可了。

窩在Booday磨菇一下午,真的完全符合店名,藉聚會名行磨菇之實,一邊瞎聊一邊等待陣雨快快度過。

日本人的夏天,要靠吃鰻魚飯來提點不振的食慾,其實也是商家炒作出來的噱頭,就像中秋節曾幾何時開始家家烤肉全台香是一樣的道理。

反正很久沒吃的肥前屋,溫習鰻魚飯滋味,又在吃飯大尖峰前進場,抓緊時機就能少排點隊。

午餐早就賣完的鰻肝,看來還是得中午來才有的吃。

望著簡單菜單,聽tina問起才曉得原來老店賣生蚵已是好久好久的事了。大抵是年少不喜此物,自然而然忽略太久完全沒注意到有這項。

今日肉串有些些硬,蛋捲味道OK,鰻魚飯果然吃了補充元氣,也沒有什麼刺,搭點大根薄片輕漬菜爽爽口,老店生意興隆依舊吶~


生蚵肥滿地浸泡在酸柚醋醬裡,吃起來沒有生腥,柔軟滑嫩的鮮,大海充沛的蛋白鮮奶營養,以後有機會都記得要點。

吃完熟悉味,跳上小黃尋找小秘密去。



【肥前屋】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1樓
02-25628701
11:30-14:30 17:00-21:00週一公休

美食回憶
【好食】習慣好滋味─肥前屋
【頭文字C】大人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