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軒軒姐姐滿5歲了,欸,這似乎也代表回到學校服務快滿5年了呀~真是歲月不饒人(遠目狀)

軒軒的生日趴其實就是大人的烤肉趴,出動了我的韓國烤肉盤,先烤肉再切蛋糕拆禮物。

蛋糕是許湯米爸爸驚喜準備哈根打死的冰淇淋蛋糕,做成遊樂園旋轉木馬車的屋頂,很可愛也非常好吃,唯一不漂亮的是價格..NT1200,昏~

壽星最大的紛紛跟眾叔叔阿姨們合照,麻豆不變,連拍照表情都,不變。

許湯米一直say sorry,只差沒唱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不過他的手機鈴聲常常在唱..),因為老爸常常擺這種一號表情,於是乎,小孩也有樣學樣。

然後就是...


普通的假笑。

皮笑肉不笑。

小假。

連跟姑姑拍照也假,你怎麼回事呀?

電子版的地產大亨,右邊的子居叔叔有沒有像...澎皮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社長?

那天被我虧,社長,今天要吃你們韓國的烤肉唷~

可是軒軒,你真的假得太厲害~~

隨後拆了禮物,大人們認真研究禮物玩法,感覺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遊戲是為大人買的吧你們~~


讓軒軒尖叫的是這款粉紅挫冰機禮物,真的可以挫冰,有可愛的製冰盒可以先裝水冰在冷凍,只是,配料要請爸爸準備好唷。

但是,這笑容還是假得不得了。

軒軒,笑容該矯正一下了。

還有,姑姑們跟媽媽的禮物呢?

還在米國,再等一陣子就會到台灣囉~~

想念臉肥肥的阿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