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是夏季的食物,想念的芒果冰,豐盈多汁的新鮮香濃芒果,滿足的咬下那汁液滿滿的果肉,這件幸福的事情,也只能在夏天完成。

收到芒果鮮奶酪的時候,想著芒果可以做成的甜點項目也不少,果醬、布丁、芒果乾、水果盅、冰沙、雪波,還有奶酪。


宅急便送來的包裹裡面裝了2盒,每盒有6顆奶酪NT160。

辦公室的點心時間,和老師在會議室裡品嚐,不過撕開表面的包膜時有點吃力,費了一點勁,為了吃到美食,付出點辛苦是必然的嗎?

不像其他布丁的糖水餡料是置於盒底的,滿滿金色亮黃的芒果汁液遍佈於白淨的奶酪上。

這次的奶酪比較脆弱,任憑我怎麼奮力的搖呀晃的,就是沒法整顆掉下來,太過蠻力的結果就是..爛爛得散成一團....。

就直接在盒子裡挖著吃吧,這樣就很美味了,嚐得到芒果的甜味與香氣,新鮮趁快,與奶酪的輕盈交融互補,很是搭配。

屬於夏天的甜品,吃起來沒什麼負擔,清爽香甜。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
官網:台糖長榮酒店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36巷1號(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旁)
電話:06-289-9988
傳真:06-289-6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