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睡覺前,預備再去上個洗手間...

結果發現隔壁家的美短跑來跟我們家的弟弟(金吉拉)相會

但我不知道美短從哪裡跑來...(3F的門也沒開呀)...

本來想抓到它然後放回隔壁嬸婆家..

但她後來躲在三樓一個放折起來的桌球台的角落..

母貓貓就是不一樣,比較秀氣...我們家的弟弟,整個顯得大隻

但是她看人有時候總是瞇起眼睛,感覺..看人不是很高興..

我們家的弟弟就被我逮著,關房間了..

其實是可以不管啦(因為他已經是公公),但還是怕跑出去,所以還是關他緊閉..(他真可憐,又不是他亂跑,我好像不該這麼懲罰他..

隔天早上發現母貓貓在三樓樓梯間的地墊上大大..

把我們家長輩氣到,母貓貓還在外面3F陽台,結果發現3F紗窗是破掉的...原來是這麼進來我家的呀...

以上的碎念本已經PO在噗浪,但因為花好多時間觀察喵喵,不寫在日記裡面,感覺噗浪久了就掩沒在滾滾狂潮之中,還是寫上來記載一下。

今天跑到開封街的環球買Crumpler小矮人包,看到可愛罐頭貓咪機HOLGA,想著如果拿著可以發出喵喵叫的相機吸引他們,應該會更好就擄獲它們的心吧~

店裡也有養米克斯貓(還叫阿肥..是黑白郎君臉,剛好臉一半是黑色的),和店裡的人聊起了夜光機,還沒開機首拍哩...






貓咪機這裡就有賣:博客來3C館,價格跟我在環球攝影器材看到的一樣~

最後,買了藍色5百萬包,沒開箱文開箱照:P。

去明池走走的時候預備帶三台,祝我好運。(哇是大黑小黑跟小黑經典...,黑一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