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韓國研習團前進首爾時,正值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的完結篇,在韓國收視率極高的情況下,一下檔馬上又有重播。

那天和韓國好朋友Jionge相聚一塊快樂逛街,除了吃蔘雞湯、朝聖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大叔的家,因為還要回到明洞NAMU店拿調貨的衣服,所以我們先折返回明洞一帶,再一路晃到南山塔附近搭纜車。

因為想再補買幾件內搭衣的我們,隨即又鑽進明洞街道上東逛西逛,沒想到意外發現可愛小店(其實並不小)Cottiny!

一瞧見如此粉嫩可愛無人能比的精巧小店,不進去逛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沒想到沒進去還好,一進去發現這個飾品品牌大量曝光在花樣男子女主角絲草的身上!

從可愛兔子別針、耳環、迷人嬌俏的夾子等,到處可見應用在絲草的平民身份飾品上。

大眾歸大眾,但是甜美夢幻的要素還是得有地,然後我們開始在店裡瞎了起來(其實我買最多,明明都還沒開始看,難道是先買起來未雨綢繆嗎?哈哈哈),如果你是想買來送人的,他們也有提供販售小小禮盒,造型也甜美可愛,喔喔,很難不愛呀。

買了生日花耳環,雖不是純銀,標榜防過敏材質(但本人的皮肉不知怎地,似乎對其中一副還是不大行),想打折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悄悄話給我。

天藍花是七月生的,紅色小鬱金香花我忘了是幾月生的。


還有兔兔夾子等,也一併在此拍賣(晚點放上個別板商品照片)。

店裡還有DIY材料,看莉仔跟Jionge認真挑選飾品零件當中。

可愛爆點呀,美眉們都會愛的店。

Cottiny官網:Cottiny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