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當迪奧小姐。

出國的時候,才會考慮要不要再添一支香水。

之前就看V提過很想入手此款,不過不知道為何大家最後都停步。(也許是架上好多支香水了,沒有什麼動力)

趁著去韓國的時候,在桃園機場免稅商店逛逛,櫃姐努力的讓我試聞好幾種香氣,不過我獨愛有柑橘調的,原本掙扎著到底是50ml還是100ml,不過發現也才差幾百元之後,當然就拿走100ml結帳去了。

粉粉包裝,清新淡雅的花果香氣,大概都是我偏好的方向吧。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於是乎,這陣子就天天寵愛此瓶了。

噴了就有優雅清新的迪奧小姐fu了,對吧?(笑)


圖片來源:PCHOME

PCHOME的商品介紹: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BEAG0V-A28816177

一款專為亞洲女性所創造的香氛,牡丹+柑橘+白麝香,清新優雅。充分結合時尚經典,適合年輕女性。
瓶身設計延用建築概念,銀色訂製女裝蝴蝶結與瓶身千鳥格紋,傳承迪奧時尚優雅女裝精神,亦呈現新世紀現代感。
充滿溫柔的牡丹花束香氣,佐以恬淡清新果香,恰如亞洲女性溫婉甜美的氣質。粉紅色汁液代表隨性、優雅、喜悅的幸福,象徵浪漫的女性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