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就是這樣,因為去了好想好想去的地方,所以決定早點線上跨國報導,但是卻不巧遇到學生晚歸把我們急得半死,晚上折騰很久房間氣氛弄得很僵,洗完澡外加線上看完一部分的敗犬女王,才甘心開始動作。

夜已深,很累了,但是先貼照片分享前去拜訪的喜悅!




標題下得有點莫名其妙,不過看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朋友們,就會知道我在打什麼~

尹老師和我們會合的時候才告訴我們今天安排到那裏去坐坐的時候,自己在電車上簡直是好想大叫YES,而後午餐在景福宮站的土俗村參雞湯用過午餐之後(事實證明早點去早點吃完才不用像一堆旅客那樣大排長龍,Lucky!),直接從景福宮打D到咖啡店,大概2600韓幣左右。不貴。

聽說這宅邸也是借用屋主的房子拍攝韓劇,只是播映電視之後,每天都有人來拍照朝聖,到最後屋主乾脆賣掉這房子,把房子直接改成咖啡店,讓戲迷們都能開心到此地留念,享受一下戲裡的主角們度過的美好時光點滴。

後院比較大,也有那對大叔和恩燦一起騎的石馬,只是門口前馬路比我想像中的小,攝影機拍攝真的很有放大效果。



後院的山是北嶽山,山上一條帶狀像是長城的古牆樓,是首爾山城。因為青瓦臺就在隔壁一帶,所以從以前以來就是軍事重地做為防禦之用,現在可以開放民眾上山爬山,但是入山同樣跟參觀青瓦臺一樣,提早提出申請。


隔壁桌就是日本客人,對照著旅遊書也認真學一些韓文片語,坐戶外區風景很棒,沐浴在陽光裡,人整個暖烘烘的,加上空氣裡四處流洩的古典樂,舒服到不行的氣氛。只是氣溫還是有冷,所以披風圍巾在身多少比較自在。


姊妹校的學生在這裡打工,最後還給他照相留念,可以盡情的拍真是大大滿足,來到這裡交通不那麼方便,但感覺比去咖啡王子一號店還值回票價的感覺,什麼感覺,說不上來,可能就是挖到寶這樣吧。



本台報導,結果簡潔版這樣打打打的,也報導完了,地址因為還沒拍名片所以晚點放上來。

偷偷說,我也很喜歡大叔呀~~(謎之音:你是想跟他喝紅酒唄....)




【一樓風景】






【戶外風景】




【二樓風景】












【地下樓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