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的蠻順利,大家陸續都過了海關,到了接近登機時間,同學們開心與飛機合照,想到自己也沒坐過OZ航空,也該為飛機照張相,沒想到最後變成跟同學們一一合照,(同學,跟老師合照是有這麼熱門這麼夯,可以拿來炫耀唷?)

位子被分配坐一起也超開心,這麼驕傲嗎?(因為和我坐一起,可以讓她的同學羨慕)


早餐只有吃一小片蛋糕,中午也沒吃,撐到飛機餐供應時才吃,和同學們一樣都餓扁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緣故,餐點吃起來很美味,重點是oz航空還使用不銹鋼的餐具,小巧可愛,超想...XDXD。

不過缺點就是沒電影可看,也沒音樂可聽,所以除了聽自己的ipodnano或是做自己的事,別無他法,時間過得比較慢。



飯店門口居然貼出大大幅歡迎本校同學的海報,大家都high啦,看了超高興。

2人一間房,還有網路,滿足我的網路控,還可以在韓國聽KKBOX,超讚。(和同事阿莉至今尚未打開房間的電視~~)




安置好大家之後,我們到飯店附近找了家韓味餐廳闖進去嚐試,點了大嬸推薦比較熱門很多人點的豬肉排骨燉鍋(我自己取的名),裡面有7-8塊豬肉大骨帶肉,拌有像是通心粉軟軟狀的年糕、馬鈴薯、金針菇,還有一些醃漬菜,上面還蓋有新鮮芝麻葉下去煮,滾了就能吃了,湯頭好棒,帶辣又溫暖,剛好的味道裡面融合芝麻葉的香氣,越喝越開心,煮越久越有味道。

搭一碗飯一起吃,佐一點泡菜,和同行的教授老師一起大啖好吃食物,(老師你對食物很有感覺,這種搭配一起帶團真是最正點了)

後面還來了一組我們的同學一起來吃也點和我們一樣的。

韓國人們看著電視上轉播的足球比賽,不知道是跟哪國比,最後贏了,想必應該很開心才是。




吃得飽飽,也該走走散散步,消化一下。

飯店附近就有ARTBOX,小規模店,只能加減買一些些了。


彩繪圖案寬版膠帶,拿來裝飾超好用。


變換圖案貼紙,也超可愛。

後來還發現也有innisfree可逛,the face shop、skin food還有好幾家韓國才有的在地美妝店,後續可以好好開發努力逛逛囉。

明天要跟同學上好一些課程,先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