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05年櫻花季前往時,因為功課做得不夠,記了地址以為家家戶戶都像台灣這樣依序有門牌號碼可循址抵達,誰曉得根本不是那一回事!

除了不是每家每戶都有清楚的地址標示之外,劃分區域的方式跟台灣也有很大的不同,苦了當時還是男友的另一半,陪我走了好大一圈的路(原來我們一直在店的對面路上一路走..),走得很煩火氣都上來了...結果反而很幸運的遇見了Pierre Hermes的青山店,算是無心插柳吧。

06年學乖了,除了地址還備地圖本,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哈哈。

可沒想到抵達了徘徊的十字路口,我和Melodie想要尋覓Qu'il Fait Bon的心,就像是在人生交叉路口那樣不知所措...。(謎之音:是有這麼嚴重嗎?)

陸續問了好幾位東京日本人,有的很很冷淡,有的看不懂地圖(欸,日本朋友你們國家的地圖耶..還看不懂唷..我哭了),還有朋友更厲害,不知道我們要去的店就罷了,居然還直接建議往前直直走去,那裏的好吃蛋糕店等可是一堆咧...(不知為何的,兩光日文此時聽得非常清楚....冏)

因為先從原宿站出來先去明治神宮逛逛,然後一路走表參道到這裡來,最後還是接受那位說蛋糕店很多朋友的建議,走過去看看,但是就離地圖上越來越遠了呀..,想想不對,還是折返吧...

06年來了,還這樣找得有點波折,實在心情不太好,好在有Melodie給我打氣。

索性往另一邊走去看看,瞧見有小巷子,好奇著對不對,果然,就是這條巷子啦!


睽違一年了,踏破鐵鞋無覓處的喜悅,光看著店門口就開心起來了。

裡頭熱鬧的緊,外帶的客人似乎比較多,問了小姐還有位子就快快坐下先。



點了水果、莓果兩種派,還有卡布奇諾、咖啡為佐,濃濃溫馨的鄉村氛圍,感覺很舒服。

安靜坐下等享用甜點後,才發現周遭的台灣朋友真不少..,(07年春假到京都時的感覺也是這樣,坐公車都覺得好像是在台北..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日本吶,呵呵)






活力擾攘的高度人氣,絡繹不絕人來人往就是最好的口碑吧..:)


喜歡這種座位的貼心設計,女士顧客為多的店,旁邊多一個空間放包包剛剛好,坐也能坐得舒服。



杯子也是溫馨可愛。



兩種派都好好吃,水果飽滿甜而有味,卡士達醬綿綿密密細緻得剛好,派底皮不會太過硬是我喜歡的脆度。

光是視覺上就非常享受了,不愧是水果派的名店~~



現在連京都都有店了,日本真是處處美食呢...


官網:www.quil-fait-bon.com/
各分店地址:http://www.quil-fait-bon.com/patisserie/patisserie.html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8-5 (青山店)
電話 : 03-5414-7741
交通方法: 表參道駅 A4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