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推拿完,趕搭車從行天宮到捷運站,居然花比平常多了一倍多時間才到,到戲院都七點了,電影早開演了。
(和Amanda傻傻以為今天真的沒上映,結果是試映會,當然沒上映呀,完全搞錯別人的意思..)

艾蜜拉接受親生父親的邀請,到智利參加父親的宴會,面對薄弱記憶裡的父親,來到這個不同的人生地。欲擺脫掉舊日爛戀情,新戀情似乎也不是那樣可以放手去愛的...

飾演猶太教祭司大衛的智利男星法蘭西斯柯梅洛,真是帥氣到爆。(有這樣的祭司,我也願意每次都準時抵達教堂聽講)

在智利天堂谷拍攝的美景讓人嚮往,最愛艾蜜拉跟父親伊斯多羅在草地上喝酒聊天的情境,clair的朋友非常貼心帶了紅酒佐電影,面對戲裡的朋友們快樂舉杯大喊乾杯,我也舉杯輕說聲Salute。

太久沒好好喝紅酒了,今天喝酒還是空腹,喝到後來有點微醺了...

非常美好的夜晚,敬!人生~



【劇情大綱】

由於父親的邀請,美麗的女攝影師艾蜜拉,懷著忐忑的心情,從墨西哥飛到了智利,參加父親的一場宴會。艾蜜拉的親生父親伊斯多羅的家在這裡,年輕時的他,曾邂逅她的母親,並且生下了她。但後來艾蜜拉隨母親遷居墨西哥,使她從小對父親的印象,一直都很淡…。

對於女兒初次的「造訪」,父親高興得帶著她四處遊玩,也邀她在葡萄莊園中暢飲醉人的美酒…。她不但首次見到了父親眾多的親友,也開始瞭解他所經歷過的人生。在父親的家裡,艾蜜拉雖受到未曾謀面的「家人」熱情的款待,但一種陌生感還是掩蓋了她不少的興奮…。此時,教會的大衛闖進了她的心…,但由於大衛已婚,讓她對這段初萌的感情,顯得猶豫再三…。

父親的宴會就快來臨了,艾蜜拉也將盛裝出席…。這將是場什麼樣的盛宴?父親又會帶給她什麼驚喜或啟示?揹負著父親和母親的未了情緣,而自己感情卻也正陷入躊躇的艾蜜拉,又該如何面對她的人生呢?…

資料來源:敬!人生-新浪部落官網

官網:敬!人生-新浪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