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學習日,來到永康街上聖誕餐課,很少白天的時間來這裡,很多店家都尚未營業,不過眼尖的我看到街上的Joyce僑蒂絲姐妹店FEERE正做年終特賣活動!

下了課之後,趕緊進店挑選好貨!

說到床具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之前買過一般一組不到1000或是2000的床組,有花色可挑,但是與皮膚接觸的觸感就是不比綿織支數較多品質較佳的商品。

特力和樂也有許多不錯的商品,花色選擇也多,9月份去逛的時候也差點心動得想敗個一組來替換,不過還是先忍著等年底後,真的無可替換看膩了原有床單被套花色款再說吧。


精梳棉250支數,原價9000多,一組特價2980元,第2組2000元,看得讓人心動了,想想家裡比較淡雅的顏色只有2組,其中法蝶的那組床包沒有鬆緊帶,還要像飯店做床那樣專業的手法才能把床包好,每次弄每次都嫌麻煩,很懶得換。

好吧,本來很想挑一款天空藍的床組,但是太過單調的橫條紋款,完全無法勾起我的購買慾望,最後轉向"偽"無印良品風的米卡其格子圖案。


然後又貪心的想多挑一組,看見這款白底繡有藍色條邊,邊條上還有小小格,實在很雅緻,越看越喜歡,本來還擔心著白色容易髒,可是心底的聲音說買啦買啦,旁邊小姐也說還好還好啦,好吧,就它囉。



買東西之後免不了的被促銷,加價購99元買隻抱枕小熊(原價要990,不知道是在貴什麼勁..)。

收銀台旁,又不小心看到大型抱枕套,一個特價299吧,帶兩個走。

最後包在一個大塑膠袋裡,唉唷喂呀,好重,又變成氂牛一路扛重物,而且自己坐信義路公車到台北車站附近,瞧見228公園的捐血車,又發神經地踱踱踱,踱到那裡乖乖地捐自己的第11次捐血。



特賣活動似乎一路持續到12月底唷,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P.S很喜歡Joyce代理一個義大利的Bassetti,經典滿出的自然圖案如星空、海洋、綠油油的草地,外加還有海豚、小狗等可愛動物在裡面,看見雜貨家居雜誌的介紹時,讓我心癢癢呀。不過,那時的我剛出社會,阮囊羞澀,希望有天可以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