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愛買杯子,出國或旅行常常買杯子當做給自己的紀念品,每年12月星巴克推出聖誕系列商品,也總提起我購買的欲望。

今年有節制一點點,只敗1只6oz的薑餅小熊杯。

欸,怎麼說薑餅小熊杯咧?忘了不知道商品就是這麼寫的,還是覺得加上小熊兩字,讓薑餅人感覺更可愛。

容量不大,所以喝完得勤快點再去倒水。(笑)


辦公室的Le Sucre熱潮還在現在進行式,一點都不減,妹妹問我有沒有單杯濾茶器,我說沒有,他特地去東區的草莓牛奶屋買了這只可愛的Le Sucre杯。


非常粉嫩可愛的風格,還附杯蓋草莓圖案,我好喜歡^^。


這個瓷器的濾茶器雖不能把茶渣過濾得很仔細,但也很好用了,而且茶葉泡到時間可以時,馬上把濾茶器取出,拿杯蓋墊下面放置,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妹妹,謝謝你唷。


週一晚上和幾位部落客朋友一同試吃ikki餐廳,離開時和黃檸檬一起出來。

突然檸檬問,最近吃麥當勞嗎?然後秀出可愛小丸子公仔玩具。『是買快樂兒童餐送的玩具唷,一次6種同時贈送,客人可以隨便挑選。』

哇,真的好可愛,可以變臉,正常可愛與三條線的。我愛我愛。

週二趁著晚上要上飛輪課前的晚餐,就以兒童餐解決吧。


順便加29元,買個小丸子辦公趣的小物,收納盒。

好多小可愛東西,調劑我的生活。

(雖然我還是很不會整理,辦公桌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