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晚上,和十元同學會在蘇杭飯局結束後,提議到站前的無印良品走晃一下。

採買最愛的黑胡椒仙貝。

還記得冬天的時候,某日到桃園處理公務,辦公室好伙伴阿咪遞給我點心餅乾。

雖然手上還有未完的早餐,但是看見一向是自己所愛的仙貝點心,二話不說當然乖乖接下。

薄脆厚度剛好的仙貝,一包裡有16枚 NT68,仙貝上灑上許多的黑胡椒粒,香氣撲鼻,咬下口鮮脆度剛好。

那份鹹味佐合著黑糊椒的辛香辣氣,真是多一分則太濃,少一分則太淡...很容易止不了嘴。

結果後來陸續跟阿咪多要好幾片來吃,稍微滿足了一點被仙貝挑起的想吃慾望。

後來請那時還在台北車站工作的Jenny妹幫我採購,沒想到店員回覆此為季節限定,所以現在沒貨...。

得知消息的我,頓時心底為此事失落一陣。

一直到某日,阿咪從桃園辦公室送校車給我ㄧ條小7買的薄片迷你仙貝,也是有一點點黑胡椒口味的,結果當我打在msn暱稱上,Jenny便以為無印良品又進貨了。

沒想這次採買居然成功,黑胡椒仙貝根本是常態性商品,非季節限定也。

那個週六,趁著店裡有一些食品類折扣的活動,貼紫標打八折,一口氣買5包...。

只能說...真的很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