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問我有沒有使用過卡尼爾的經驗,有新商品可以試用。

很久之前這支商品剛上市時,一直對於他鮮明輕亮的廣告形象印象深刻,不過自己也不是愛道處換商品,所以遲遲沒有機會使用。

直到之前好友跟著老公外派到蘇州,某次回來後小聚,提到卡尼爾的產品。

系列裡有軟膏狀的商品,攜帶也方便,加上自己也很喜歡晶亮系列裡頭帶有的淡淡檸檬香氣與微微花香,個人對於使用有關保養到彩妝的東西,如果味道不對了,不喜歡,那可是怎樣都用不下手哩。

翻看了DM介紹,才恍然得知原來這品牌源於法國呀...,不愧是美麗之大產國。

之前暑假帶著忙碌的華裔觀摩團時,天天用的就是晶亮的洗面乳,很容易搓出許多泡泡,沖洗完後肌膚的舒適度與緊緻感還算不錯,伴我度過那炎熱又異常忙碌的近一個月。

每次初次見到在下的朋友們,都以驚呼的方式感嘆皮膚怎麼如此狀況之好,次數之頻繁有如一些格主拍照技術很好每每都得被問是用什麼相機的道理是一樣的。

其實,就是把基礎簡單的保養動作作好而已。洗臉→化妝水→乳液。三步驟,如果搞工一點的,可能偶爾加點眼霜什麼的。

清潔是第一步驟,再來就是化妝水的再次清潔與滋潤肌膚的部份。

擦乳液,就是為了滋潤與保濕。當然,從化妝水開始也有保濕的意味在裡頭,只是讓皮膚呈現濕潤的狀態,吸收能力會更好囉。

新的美白保溼霜添加了漢萃龍膽草精華、精純檸檬精華(感覺擦了就能白很多)與超活水元素(鎖水保水,能讓皮膚深度美白),50ml的份量,很好擠壓,不過要小心不要太用力,不然一下子擠出許多,一次使用大約一顆紅豆的份量就足夠了,太多會顯得浪費,太多過餘的滋潤。

擦了之後感覺有一點點潤色效果,替不夠白皙的膚色妝點一下,既是保養又是美白,一舉兩得。


接下來的夏天,都讓這瓶保溼霜伴我度過炎夏吧~~

卡尼爾官方網站:晶亮輕感美白保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