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比賽第二名的時候,真真是大喜!而且台中親愛的阿莎也抽中投票獎,更開心!最高~

得了獎之後才開始研究具良治的刀具,上網估狗一下,眾家能手的介紹與使用心得,越看越想擁有。

詢問過姐姐後寄出自己可以收禮物的地址等資訊,卻沒料到學校分校區信件收發的問題,差點就來不及在大休之前收到。

不過還好,休假時本辦公室還在熱鬧上班中,定時向值班室老師請安,方才得知信件已到,飛奔去把禮物領回。

13cm的水果刀,趕緊拍照留念先。


還沒正式拆開來用。

姐姐說過,鍋子還可以隨意湊合著用,但好刀具是可以陪伴好久好久的。想想還真有點道理,以前煮湯燉炒東西的,許媽或是婆婆廚房裡有的鍋子,都是看尺寸合適就被本人拿來拼湊用,似乎也不因此了影響了什麼風味。

但是料理過程中,處理肉魚葷菜,若無好刀具,使力起來事倍功半,讓人做料理咬牙切齒的,這些在下就深深體會過。

具良治的LOGO。

圓圓孔洞的凹槽紋路手柄,也是純不銹鋼的,刀身與刀柄一體成型。

跟阿姐討論過,若用得順手習慣的話,預備要自個兒掏荷包再去購入20cm的廚師刀,配作一對,廚房切切片片的繁複動作,應該會因此而俐落許多唷~

再次與阿姐言謝,無限感恩,也謝謝支持我的大家,找空多下一點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