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D80、Ricoh的GRDII,皆很低調入手使用,沒有什麼所謂拆箱文,但為了慶賀好不容易決定納入一顆新鏡,珍惜地拍下歷史性一刻,足見我是真愛她的。

自從上次娜娜佛心出借給我試用把玩她手上的AF Nikkor 35mm f/2D定焦鏡之後,越用越好用越上手,除了拍食物、靜物、人像等絕佳外,重量輕體積小是討己最大歡欣之處。

發現還了別人,自己還是很想念,不入手得以想用就用,儘量用用力用拼命用怎行。

買了鏡外加B+W的UV鏡,繳了近10張小朋友,小財兒出走,把鏡兒捧在手中,沉沉的感覺也挺實在。







裝好鏡頭,想起來可以幫弟弟拍些照,因鏡頭對焦時,機身還是對著對焦點有測光,他被照到一絲光就老大不怎麼配合,只好拿零食誘惑他,瞧他,那麼認真盯著食物看,想著乖乖地等下就有的吃唄?



那天參加L'etoile的Chef table,在season店裡拍下可愛的日本立頓紅茶與Pierre Herme合作,搭配利頓商品所贈送的公仔吊飾,品質超好,無料還有質,好讚。




旅行需要變焦,生活需要定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