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這天赤炎炎,以鹿港天后宮為主一帶依舊鬧熱攘攘,鑽進埔頭街與瑤林街的新風味老街巷,享受紅磚路上的新妝點老鎮各小舖,還有許多店家或住戶仍保留著幾十年前的老牌坊,小小的巷道,逛起來特別有感。

繞走出來後,轉往中山路欲往集合地點走去,沿路卻看到人手一袋阿振肉包,越看越好奇,捺不住性子,終於開口問向某遊客先生..

得知我們的所在位置走到店家還需10分鐘腳程,於是乎..剩下約15分即將集合的我們,顧不得還要整隊的問題,快步直直往肉包店奔去..

10分鐘真的還有點遠,而且路上根本沒小黃,自己走去買之後還是得自己乖乖走回來,走得汗流浹背喘喘喘,一路走來實在很疑惑到底到了沒,最後才看見紅色店招遠遠向我們招手。

一顆15元,一盒10顆150元,買到就不枉趕路的我們。也還好不用排隊。

肉包外皮具彈性也不會因放久而糊爛,肉餡瘦多佐一些肥肉,吃起來不膩。

雖自己不好包子這類點心,不過以後到鹿港,多一項好吃土產可以採買回台北孝敬家人同事,讓旅行多個意義。


電話:04-777-2754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面對鎮瀾宮右邊的老街向前走,進入中山路步行約8-10分,就可看見阿振肉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