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跟著韓流旋風,一路被媚惑的當下,對其服裝、食物及彩粧保養等等也十分熱衷而著迷,從朋友去韓國旅遊託買洗髮精,還有請韓國朋友帶好吃泡菜、煮韓國菜用的辣椒粉等行為而言,的的確確是哈韓族一枚。

尤其是去年暑假,由韓國姐妹校老師拿了她自己韓國彩妝給我試用,對於韓國彩妝普通開架的商品價格優惠又好用的印象深植心中,遇到鑑定部落格此次的試用活動,欣喜地趕緊報名志願參加!

因為試用品寄自學校本部,轉來轉去的耗掉一兩天才拿到手上,是好運嗎?拿到魔法控油粉底液、魔法控油粉餅、魔力明亮蜜粉三種試用商品,其中控油粉餅還是正式商品的粉餅,就算是試用品份量也很足,光是蜜粉大概都可以用上快一個月吧?正式商品的寶藍色外蓋忍不住讓我想起藍寶堅尼、保時捷跑車那樣炫惑迷人的色彩。

打開控油粉餅驚喜發現,粉餅芯與粉餅撲中間有一層薄薄透明活動式壓克力架,既是固定於粉餅盒架上(不會掉了容易搞丟),又能讓粉餅與粉撲適當分隔,保持粉餅潔淨,貼心的設計。





以自己化妝習慣順序為:化妝水→眼霜(有時有,有時沒有)→乳液→粉底液→蜜粉→腮紅,上週將粉底液、粉餅、蜜粉替換進去,Cover Code的商品擦起來不會很厚重,粉底液十分地清透,很容易推勻,每次大概擠一顆大豆的份量來用就夠了。

Cover Code@Korea的商品都帶有淡淡香氣,硬要比較香氣多寡的話,魔法控油粉餅>魔法控油粉底液>魔力明亮蜜粉,自己是比較不偏好有香氣,但除了粉餅的味道明顯了些,(同事居然說我是狗鼻子)其中粉底液與蜜粉氣息都很能讓人接受,更妙的是蜜粉的香味讓我想到新鮮玫瑰,好像在聞新鮮綻放花兒一般,用起來心情頗好。

每次畫完妝之後都忘了要拍臉部紀錄照,乾脆以我粗糙的手當作麻豆,看看效果,同事都笑我說,手背畫完妝後,手的膚色這才比較接近臉的膚色,這樣就不會被大家笑說臉比手白呀.....(因平常注意臉的保養,其他部位就不太....)

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太嚴重,化起來頗清透的裸妝,很自然不做作。

下次用完我也要來補貨了,呵。









◎哪裡買:http://store.pchome.com.tw/imbeauty/S835137.htm
◎貼心的美妝教學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overcode


鑑定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