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搬去樹林了。

愛人明日歸國。XD!

GenieIII入手,但還沒有SD記憶卡,怎拍?

謝謝許爸每日的愛心麵線,以後不能天天吃了,沒有愛心早餐的日子,還是希望可以天天吃蘋果。

話說週六上完羊毛氈課之後,週日帶著已自然陰乾的手機套出門,轉贈給Jenny妹。

『這怎麼做的呀?』
『都沒有接縫的唷?』
『圖案怎麼上去的呀?』
『欸欸,我缺一個相機袋啦,你看我這個相機袋好醜唷..你做一個給我咩..』
『我想要一個手機袋啦,可以有山的圖案的嗎?』

坐在休旅車上,學長+學妹開始向新手阿淑下訂單,是有沒有這麼強呀?俺是初學者耶,還沒有強到可以量產的啦..

不過水洗羊毛氈真的樂趣好多唷,等接待校慶外賓完再來好好作作新物~

圖片說明:左邊的作品是美辣的,右邊的是我的,樹與雲朵,幼幼班等級,同間小教室的同學們有人做得好藝術感,自己等級就跟人差一級呀,還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