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阿敗入伍前的老友聚會,就直接選在他家樓下的涮涮鍋店。

原本還想著怎麼這麼敷衍,之前幾天自己和艾琳還為了挑那家餐廳討論一番,結果阿敗還是說,吃涮涮鍋吧!

好吧,重點也不是在吃,主角的提議,大夥方便行事欣然接受便好。

不過,是不是我太小看涮涮鍋了呢?晚到有一會兒的小佐與我,走進生意興隆的店。〈那店在巷內,生意還這麼好,真是難得〉大概是因為那天天氣正陰涼,外面也下起雨來,多少有些冬天的感覺了吧?客人想上門吃熱呼呼的涮涮鍋也是人之常情。

真正先看到小b他們四人合點的主菜料,便曉得此店人氣興旺的致勝關鍵。

『你們可點闔家歡樂餐唷!三樣主菜樣松阪豬肉〈就是二層肉、豬頸肉〉、霜降牛肉、跟生猛海鮮盤』阿敗對於自己樓下這家饌神,早熟門熟路只差沒拿VIP是吧?呵呵。



加上那盛在竹片上的新鮮手做花枝魚糕看起來太過誘人,所以我們另一四人小團也依樣畫蘆的,除了一起點套餐,同樣單點了這品。

但桌上有個玻璃小盅盛著八九隻沙蝦,還蓋著蓋兒。本以為是店裡特製的什麼生猛醉蝦,沒想裡頭居然活跳跳100%的新鮮沙蝦,就連海鮮盤供應的也是活的─alive,服務人員一上桌,用簍空杓子壓住,就是怕它們亂跳亂彈的。

事實證明,沙蝦還是會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跳到桌上去啦!

沾醬醬汁自調,很好,因為就是喜歡有點彈性可DIY的部分。〈等人家來換,又或是加了沙茶、或是蘿蔔泥少、醋不夠多等,總之,客隨己意最好〉

生鮮的最棒,用餐到一半,突然發現海鮮盤上的九孔...也是活的@@。太厲害吧,說實話以前去漁港吃海鮮也是先到攤上買完生料,之後進了代客快炒餐廳交代料理方式,之後就直接吃已經變為成品的眾生鮮。現流的自己來...,饌神還真是有自己的一套。

豬頸肉就不用說的當然美味,富彈性又具有些許咬勁的脆感。花枝魚糕也是鮮嫩爽味又具花枝塊的實在。鯛魚片的品質也不賴,霜降牛肉品質ok,牡蠣就覺得一般而已。沙蝦,鮮的最好,燙熟殼輕易剝取分離完畢,蝦肉又是那麼結實彈性Q,吃涮涮鍋,值得啦!

整個而言實在是非常得我心,服務上也算勤快,重點是,供應的草本茶,經問了老闆,居然是─消脂茶。這不是太貼心是什麼呢?

後來上班時告訴一些呆在辦公室的學生們,Ivy居然在最近三天吃了兩次,吃完後某日來找我們時,開心的跟我說他去吃了,也好感動,很開心,料好實在,價格合理。

現在,本週濕冷的天氣,寒流來襲,真想再去吃一頓呀!

饌神涮涮鍋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6號
02-2768-1779
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加油站旁巷子走進去便可看到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30-22:00
週末例假日11:00-23:00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