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趁著接待前辦好一些事,包括消耗掉暑假的生日85折券,添購一些喜歡的CD。

除了張懸的專輯,其他都在意料之外而選擇。

發現了Jutta Hipp的at the hickoryhouse第一輯,非常欣喜!尤其是旁邊還放著另一張亦與Jutta有關的withzootsims專輯,那張自己曾掙扎要不要定L.P唱片,如今現在居然誠品賣著CD版,真是令人感動呢...呵呵。就是莫名喜愛鋼琴爵士的我,喜歡Jutta的情緒充塞著,連自己也不明白。

當然,帶上一張小野麗莎的美麗時光,一些美國懷念鄉村歌曲的口水重唱,加上麗莎的素有慵懶嗓音,如此也能悠閒度過一切美好時光的。

另外還有FrankKimbrough的Play專輯,誠品敦南音樂館正在播放中,於是聽了聽喜歡,也起意將之帶走。

還有兩張華人的創作專輯,其中一張比較像我的最愛收藏,沒有什麼創作歌曲,而是收錄他們喜愛的專輯歌手曲目。另一張aniDA是來自香港阿麥書房的獨立創作歌手,首張個人粵語/國語demoVOL.1,收錄:2005年草地音樂節以及海洋音樂季與硬地音樂節表演歌曲。

很舒服,就像小品。好像你朋友在一旁自彈自唱一樣。

欸,這樣說來是七張。我忘了把張懸那張拍進去了。:P

以前的紀錄延伸:
尋找逝去的美麗聲音JuttaHi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