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抵達,於COEX盡心佈置好場地,兩人的肚子早咕嚕抗議不停!從午餐就沒有進食,忙著盡快完成工作的我們,實在有種能源用盡的四肢無力感。

想吃什麼?

『辣炒年糕,辣炒年糕啦!』我回應著。

想著在『宮』裡面,采靜與信君紛擾不明的感情,造成他倆接連不斷的諸多誤會,慢慢長時間身處深宮的太子妃娘娘懷念起平民時的小吃美食,終於不顧一切與同學好姊妹下課偷偷前往熟悉的辣炒年糕店大啖一番...。

我們循著手冊的指示來到新堂站,只是一開始依循出口四的指標前進,怎麼一出站,四號出口的標示不見了?可又不能走回頭路,再進站一次搞清楚?無奈何走往五號出口試試看吧。


一出來往右走,馬上有路邊貨車攤販售的辣炒年糕、黑輪、魚糕等,唉,我真的好餓唷...很想乾脆不要再尋覓的站著點了就大吃特吃起來啦。

不過眼前一看對街有中央市場,是一條長長的街道販售傳統菜市場各種家庭主婦所需的生鮮蔬菜與海鮮乾濕貨,看得我兩眼發直,裡面的小攤也是惹得我幾乎就坐下來,叫什麼啃什麼了...。

已經抵達市場盡頭,這一邊似乎很....打烊,燈光暗暗的看不出有什麼有多少餐廳店家營業著。

可一右轉,街道上似乎兩邊一整排都是賣著熱騰騰的辣炒年糕呢!

哇,看起來好吃的緊呀,一邊看著別人桌上的好吃菜餚,我們越走越走不下去...

突然,一位阿祖ma〈韓文:大嬸〉熱忱的抓住我的手,示意我們坐下來好好嚐嚐吧!

好吧好吧,不要再亂晃了,就坐定位乖乖等吃吧!


阿祖ma先把豬腸子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再配上豬肉、脆的部分等,在鐵製烤架上來回翻炒著。我怯怯靠近,跟阿祖ma示意,拍了一兩張做紀錄,她也很客氣讓我拍照。



然後,桌上是一口罐裝瓦斯爐架,上放一只鑄鐵般的烤盤,阿祖ma端來了大略已炒過的辣炒年糕!



用夾子開始確實混合豐富的材料,首先當然有年糕,還有豬腸子、豬肉、豬脆肉〈不知那部份,帶著脆感的筋,好吃好吃〉、洋蔥、香菇、蒜頭等...,最後放上一疊剪了兩刀的生菜葉〈葉面形狀類似紫蘇,但不是〉,將將!大功告成!




阿祖ma教我們用提供生菜葉包裹被炒烤得熱燙的辣炒年糕,再加上一兩片生蒜頭,哈哈!包起來燙手的呢!

可是吃下口,真是~~讚讚讚啦!

口味雖然重的辣炒年糕,但有新鮮清爽的生菜葉來包起搭配,均衡了營養也中和了一些厚重的滋味。

韓國稱為麥酒的啤酒,冰涼的一大口喝下肚,呵呵...,疲憊丟到五霄雲外去啦~~~

這頓我們共花了19000韓元,不是頂便宜,但是非常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