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好像之於七夕,這幾年沒有也不太注意過,可能是因為兩年來剛好都在學校帶團,這日子也在帶團中草草地度過。〈其實連父親節也都沒過啦~>.<|||〉

上週四,和一起帶團的學生小輔們共聚同餐,順便偷偷幫吳賈許提早慶生,想來想去,當然是令人喜愛的Salut灑綠。簡餐加上還包含沙拉、茶一壺、飯後甜點等〈飯後小蛋糕真的是普普〉,唯有實惠的學生價格,良好的用餐品質,才能引起學生們的大大共鳴吧?



想著好久好久沒再吃的紅葉蛋糕,為了賈許訂一枚,沒想到Jenny還是有點嫌棄它太Local,還想給我去偷買朱里兒或是開花屋,嘖嘖,原來是又要讓我多吹一次蠟燭,呵呵…謝謝妹妹,這一年吹的蠟燭蛋糕,感覺最頻繁呢!能算是人氣王嗎?XD



結果拍到了木村屋的拿破崙派,紅葉蛋糕反而沒拍到,這是怎麼了?



大家還是這麼歡樂的吵吵鬧鬧說笑話…

謝謝甜蜜小情侶賈許跟Iris應我們的要求,留下非常甜蜜的啾啾照,每次看都覺得有低迴的甜蜜感唷~

本來還覺得七夕情人節校長放大家假,自己沒有情人在身邊,放假好像沒有很大意義,但,想想又能睡飽些,也是聊勝於無、聊表安慰囉~




兩個人,也許是互補,也許是相似。
我就是那麼對你沒輒,
每次的爭吵最後被哄哄又恢復正常…
無厘頭的誇張笑點,
這麼多年來,
還是怎麼看都怎麼好笑…
了解別人眼中嚴肅的你
外表底下的那份幽默…
請繼續認真的對我
我也會持續付出真心…
願我們相守相知到永遠
好想你…
祝你七夕情人節愉快…

厚…蒼蠅蚊子不要來啦!煩~~

感謝Iris與賈許大方讓我PO出照片,成為本文最閃亮主角唷~Love Love~~


皇家結婚曲,非常貼合主題,茶味香濃帶太妃糖香氣。大概到灑綠吃飯用餐,都是貪圖他的好茶吧?呵呵…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相聚照囉~



這個…因為想拍連拍,卻不小心啾在一起了XD。


31歲的,是我,不是Yvonne。


甜蜜二人組,很上相唷~



Fanny變好瘦唷,下巴都尖了起來呢!呵呵…


來張四美圖,嗯,很美很美。


卡佛你是美猴王嗎?XD


這張,呃…溝很明顯。






當然,歡樂甜蜜的特別日子,奉上輕快的情歌吧~
P.S不要罵我迷宮唷!這首歌放上來相簿很久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