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午後,常去參加品酒活動的金釀,舉辦滿一週年慶。

答謝許多朋友的光顧與喜愛,慶祝香檳派對,簡簡單單展開!

除了以ASTI氣泡酒揭開序幕,充滿年輕香甜的微酸酒液,博得許多女性的青睞,不過,本人偏愛的還是那個慣喝的L.P羅蘭香檳呢,喝呵。此次活動金釀舉出了一瓶6公升的ASTI與一瓶6公升的L.P不甜香檳,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到這麼大瓶身的香檳開酒,倒酒也真是辛苦了呢~~(不過喝的人很開心就是了:P)

週年生日少不了切蛋糕,訂製了這枚大蛋糕是來自以鮮奶油打出長年好口碑的紅葉蛋糕!口感輕盈舒爽的冰淇淋鮮奶油蛋糕,果真好吃美味,只是,蛋糕還是喜歡搭配紅茶。

之後又出Moet&Chandon 以及泰庭爵Rose粉紅香檳以及VCP黃牌香檳〈這款就是STAC,凱莉與姊妹們在街頭喝香檳,有張貼他封面廣告的公車呼嘯而過的那瓶,好像VCP常在SATC影集中多次出現,大概是贊助合作廠商吧!〉

Moet的迷你香檳瓶身,是比小瓶的375ml還要更小些,猶如喝汽水瓶身那般,真戲說可以插吸管喝了啦!哈哈...

無論如何,祝金釀生日快樂唷!'

P.S渡過非常香檳的下午,由於人潮過多,還是選擇後來去附近的Le Crema坐坐喝個拿鐵吃冰克立瑪歇歇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