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星巴克午茶配點,芒果幕斯蒟蒻。新鮮愛文芒果OK,其他則…普普。

我不是故意的。
大休前才發現彩虹牌DC出了接觸不良問題,還沒來得及去送修;大休後,學校上班工作用的ACER主機居然頭一天早上就給我當機硬碟壞軌!怎麼?電器不合體嗎?這不是我也不像我吧?

我不是故意的。
習慣了兩年的植村秀透明蜜粉,想想,這次用罄就換成AnnaSui吧。可怎麼紫色的蜜粉,珠光得一個不行,暑假八月是要帶團不是登台呀?加上那雙嵌上許多亮晶晶水鑽的勃肯,今年夏天真要這麼閃亮?喔,不習慣呀…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放電嗎?檢查過我沒有漏電的,可是,怎麼可以擅自喜歡我這麼多,還要明白跟我說?不知道一切話說開了之後,表明心跡只會讓我更加迴避你,請不要再多關心我了…這只是無解,對人的好用在不對的人身上,祇是令人徒增困擾而已…


我不是故意的。
明明是上書店趁機使用生日85折券,可是讀書節的折扣算算都比生日券多,這是怎樣?一定愛買鬼上身,才會一下子敗了許多,願消瘦清簡不少的荷包,你能原諒我,原諒一個,對書佔有慾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