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的,有生日套餐。不是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的套餐。這裡指的不是吃的套餐,而是生日禮物的套餐。

話說,上次佐哥回來時,還是時不時很體貼的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兩人送禮物都以實用有需求為主,不會亂送〉但,真的一時還沒有真的想要需要的貴重東西。若真有的話,就是數位單眼了吧,但,佐哥又認為那對我而言並不是真的那麼實用。所以還是建議不買那個送我…



『那…可以來生日套餐嗎?』我探示性地問。
『嗯…好呀,說說看。』佐哥也很大方的回應著。
『嗯…我要送你需要的勃肯涼鞋,想到自己連一雙勃肯也沒有,所以先來個勃肯涼鞋吧。』
『嗯,好,這個OK。』
『然後…,一瓶香水。』
『好』
『再來,一條牛仔褲,最後,一個包包。』呼,終於點完餐說好所有內容。
『嗯?包包?……』男人果然對女人說的包,都有一個大問號。
『是平價精品呀,花不多錢的。』趕快安撫。
『好呀,那這樣大概花多少呢?』
『嗯…差不多,應該…10張小朋友吧。』再次怯怯地回答著。
『我靠…』佐哥大喊一聲…。不過隨即又說
『好啦。都買給你都買給你,開心了吧…』
哈…,很開心呀…
因為這幾樣都想很久了。


涼鞋就在佐哥還在台灣時,一起逛街買好了,這款是日本的限定版。德國內銷的生產線並沒有製作,不過台灣經銷商也有進口就是了。上次看學生還有同事們試穿著就記在心裡。

比起其他白色帶子的款式,這雙鞋的確是呈現一種低調勃肯中的奢華。珍珠白的顏色,相襯的膚色變得很粉嫩。


彩繪瓶限定版的Pleasure歡沁,是在中正機場的DutyFree購買,過年時擁有exotic,已經看到彩繪瓶上市,但,礙於自己需要節制。等待到夏天才下手,還好,呼呼,還是買到了。

早幾年前就一直喜歡Pleasure的味道,只是那時候沒有買香水的習慣,可能是工作的Mall沒有此款吧,下了班也少去其他的百貨公司或是購物中心敗家。〈每天都在商場工作,哪還想去哪裡逛呀。@@〉

不過,默默等待,最後還是有機會用得到的,開心。


法國Longchamp經典購物包,也是自己一直想擁有的。之前在Mall工作的時候也趁某幾個冬天款下五折時,買給自己用。但黑色的,總與明亮的夏天不那麼般配,於是趁此次前進香江時,買了下來,中款的,價格計算下來比台灣的便宜。大約三千多台票即可擁有。

韓劇玫瑰人生的女主角崔真實在戲裡也使用了此款包,不過是橄欖綠的。

本人就是愛紅色的呀,好搭配,而且自己用好東西的習慣就是用得很久很久,用到快夠本了還要再久一點,到別人受不了了,才會不甘願的換掉。

我想,這個包應該也可以陪伴我久久吧。:D


曾經鼓勵自己,若瘦下來的話,就買條久違的Levi’s祝賀自己。為了拍照跟想瘦下來的意願,加上推拿及局部運動的成效。趁著和同事採購帶團需用物品前進大潤發2店,在一樓的Levi’sOutlet買到了一條小喇叭褲。

開心呀,離我上次買Levi’s已經是六七年前了吧?嗚嗚,而且買到的原價打五折的價格,看來,要買好牛仔褲又不在乎當季的話,Outlet還是好選擇。

只是,型號實在令人尷尬…同事-老哥說,難怪會銷不好放到Outlet來賣…:P。



以上,感恩我的寶貝,謝謝你唷~其實如果可以許願,還是希望可以許個你可以回來,或是兩人一起生活的願望。

★iPod Nano 2G

五月的時候,Jenny便說想提早送我生日禮物,正納悶著,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是Nano,也是心裡想了許久,但一直沒下手敗家的東西,比原先的小白Acer256mb多了快10倍空間多放好多歌曲。

只是六月初開始,因為迷上宮,絕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聽Stay的『你…我是傻瓜』,讓Jenny忍不住大呼可惜,還直說要拿我的nano跟他的shaffle交換,因為實在不需要這麼多空間聽歌,如果我還是持續只聽那首歌的話。:P

★Alfred Limited Edition


自從迷宮之後,對於有關的大小事項皆非常入迷。台灣還沒上映之外,對於宮的一切也非常熱衷與好奇。其中之一就是在劇中扮演男主角─皇太子李信的好朋友,由英國女皇伊麗莎白送致贈予當時的太上皇要轉交與信君的泰迪熊,Alfred。

於是,和十元每年皆互送生日禮物的慣例,為姐的我,此次便任性的要求請幫我來一尊Alfred吧!

那天包裹抵達辦公室,幾個女生開心的打開後,隨即便是手機相機拍拍拍的有趣景象。

照片組合是在衣蝶的大戶屋內拍攝的。光線當然比辦公室還有我家美多了。

★Alfred的冬衣。


那天,小輔李多多也在辦公室,和另一群學妹學生們一起快樂地跟Alfred合照。事後也在MSN開心分享給我有販售泰迪熊衣物的店家。

沒想到某天她來到學校順道來辦公室時,居然帶來了給Alfred的衣服!

心裡的驚喜與感動,就讓我PO出來以玆感恩吧。
尺寸是寬鬆了許多,但不礙事,別針別一下即可。


最後,佐一盒大哥送的Godiva巧克力來慶祝好了。

再次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