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推拿完之後,一回到家便發現托露宮娘娘預購,台版宮OST前兩千名所贈送的全開海報來了!!!

忙完一陣,整理好東西後,拆開小露細心以紙筒保護的罩子,攤開大大海報心情大喜!!端看一陣子後,決定換下霸踞牆上已久的鐵達尼與力宏海報,一張抵兩張,正好。

如果要多費事一點,旁邊再多貼張神鬼奇航也是ok。

拍照後,終於在昨日挑好片了,兩百多張竭盡所能的刪減才完成精華32組的要求。我覺得攝影師實在把佐哥拍得太帥了,讓他初看相本還直開玩笑說要來個夫家本,哈!等拿到數位相本再給大家瞧,Alfred入鏡好幾張,謝卡當初也談好6張,所以可以多選兩款讓有收集謝卡的朋友一次滿足~~(說我自己嗎?XD)

佐哥7/13回北京,明天的颱風影響不知道大不大,而我,也趁愛人回工作崗位的同時,利用最後幾天假期,前進港澳探訪朋友與學弟,順便帶著Alfred在澳門走走,拍拍宮劇場景。

颱風慢點來呀,讓大家放週五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