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艾瑪那裡說到悲慘的故事

乾脆也把留在別人家的留言收集起來說一說,好好紀念,
紀念那些失去皮夾與手機的青春歲月。

第一次掉包包
我第一支手機是5130,
陪伴我11天,
記得當時還是用大三暑假當音響展服務人員的薪水
再貼個幾千買的
沒辦法,希望男友可以隨時打電話就能找到我,聯絡方便。
光手機本身就12500,貴。
還不加申請門號等費用,那時候剛開台,還要交保證金,月租費600,
〈突然覺得學生的自己很像愷子〉
第10天時,我還很開心的去買了Hello Kitty手機套
就是粉紅色的
防水人造合成皮革,但是車棉格線樣式的,
喜歡Hello Kitty的人應該知道。還花500。

說到這裡,艾爸應該覺得我是個很會花錢的女生,會覺得艾瑪還頗省的吧!:P
不過這只有年輕不懂事時,才會拿了辛苦錢這麼快買貴貴的東西。

本來,音響展結束後回去店裡卡了一周多的F餐廳班,
接著又去當中華美食展的服務人員,
大家注意,這是白天,
晚上還是有排個幾天F餐廳的班,
可想而知,覺得自己那時真是太拼了。@@
那天早上佐哥載我,〈對啦!那時候就是男友了:P〉
很早起來的,大概八點左右就要到世貿展場準備、清潔等等。

怕我背著背包太重有點卡,坐在後座不舒服,
於是幫我把包包放在前面...
結果,到了世貿時...
一下車,他拿那小袋早餐給我
我大驚,因為機車前座腳踏板的地方
有早餐,那,我的包包呢!
喔!不!
手機不見以外,
錢包不見,
裡面還有一件Polo Jeans的T恤
我們趁著展場還沒開始開放前又騎回去找
結果當然,沒找到。
當天頓時心情難過到一個不行.....
下班後,還要忙著掛失信用卡、登記遺失身分證等..
而且,到新莊派出所要報失身分證,
警察不緊張態度從容,說,辦了新的
舊的自然報廢。

喔,是怎樣,
後來隔兩天收到別人寄給我的包裹,
裡面有寄還給我的身分證跟雨傘..
我的其他東西呢?
還給我~~還給我~~嗚,心情失落…
想念橘色像JanSport的便宜好用包包
當然,追憶我那只用一天的手機套,與11天的手機,唉唉。

不過隔一陣子
佐哥又買了一支5130給我..
算是彌補..

第二次掉皮夾
因為第二次不見是在我家的7-11那裡,颱風天前夕,佐哥載我回家,回到家前去7-11買東西的..然後可能進車門時,掉在外頭。
但隔天是颱風天也沒出門,當然更沒注意到皮夾不在身邊。
然後等到要上班上課,
才發現皮夾不見。唉!哭。

第三次掉皮夾
然後,那年下半年算是最衰之掉錢包年,
從音響展開始半年內掉了三次皮夾,
最後一次真的忍不住哭出來,
因為是在學校考期末考被偷的。
包包放在教室外面,
被偷了很難過,不甘心。
重點還得被佐哥罵不小心。
〈真不體貼,沒安慰還要被唸,所以當然哭啦!〉

不過,想想,也是一種徹骨銘心的回憶啦!哈哈

第二次掉皮夾的時候,許媽就開玩笑說,無三不成禮,真是嚇死我。沒想到居然成真,我哩咧。後來過幾天,桃園派出所的人說有人撿到我
皮夾叫我去領,許媽還很奇怪..說新莊掉的怎麼桃園來電話
我只好圓謊說,搞不好人家就是在桃園撿到的咩

這樣說,
大家有類似經驗的,都一起拿出來提一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