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5的吃吃之旅,老早從30號晚上開始了。

先是燦路都飯店B1的谷川日式料理的壽喜燒放題快樂享用。
然後是Irene的KTV生日派對,12人?K掉16支紅白、氣泡酒,神。

天邊魚肚快泛白的近五點才在馬吉Clair家昏昏入眠睡去,週六上午十點半又和同事集合約看電影─納尼亞傳奇,吃了一個麻布茶房的關係企業蛋包飯專賣店,蛋蛋屋。

納尼亞傳奇的看後感想容另篇介紹,結束就馬上走到對面公車站跳上公車回家去,休息補眠一小時餘,馬上又被十元妹〈他這幾天回娘家〉挖起,帶著交換禮物的東西,搭車前往台北跟她一群社團同學學妹會合,聚餐,到其住所玩遊戲、倒數、交換禮物…。

呼,還沒說完,因為行程還未結束,買尬。週日早上也沒機會睡晚,〈天曉得週六到家可倒頭睡也是夜半兩點多〉,因得起身準備,答應赴高中好同學的喜酒,順當收禮金小姐XD。

就這樣,一直到週日下午四點,才正式結束2005年終活動的馬拉松行程。

每年都不曾好好貫徹願望執行達成的人,到底還想許什麼願呢?
◎嫁掉。
老實說,分隔遠遠兩地的戀人,我還在學習,只是如果能夠找出一個婚後相處的模式,嫁掉ASAP也都OK,也許成為人妻系列之後,掛上太太牌,可免除避掉2006流年所說的爛桃花,哈。

◎學韓文。
這是我們辦公室這學期的新希望,可是…一直到上週才開始實行,所以新的一年更要加強許一次,貫徹下去。

◎苗條一點。
這,雖然對一個愛美食的人來說難度頗高,可是仗著那本『法國女人不會胖』吃飯法則,吃的品質好,而不是呼嚕大吃,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大機會的〉

◎旅行旅行旅行。
還想再去日本…,東京、京都、北海道,想去三鷹之森博物館、日光楓雅溫泉泡湯行、箱根…,強烈的出走因子每天一直不停作祟…。
其實今年的旅行運已經很強了,出國三次,想想艾瑪也跟我一樣強,所以,真的希望2006年也是如此,聽說兔子今年也是劫財年,那就再被不停的旅行破財吧?哈哈。

◎運動。
這個,強烈的需要,為了健康、為了苗條,為了許多許多。會努力的帶著許媽一起去走跑新莊運動場。2006的第一天晚上就去跑哩!YA~

◎閱讀。
是的,還是希望Blog與閱讀之間的時間分配可以取得平衡。大量閱讀吸收養分,很喜歡有空間時間閱讀過後的自己,漸漸能體會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的感覺為何~~

◎工作順利。
忙碌沒有關係,常常出差也不要緊,只要老闆同事人和,機車人不來煩心,再下願意繼續奉獻己能,努力工作不做米蟲。XD

說了這些,不曉得大家的新年新願望又是如何呢?

照片說明:新年新喜氣,放上2005年12月某日與Jenny妹享用的千一壽司松盛り握壽司組合一份,讓大家眼睛吃吃品嚐一下以日式方式慶祝新年的歡樂節慶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