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聖誕假期的空檔,搶先欣賞口碑版〈這應該又是另一種行銷手法啦~〉的『如果‧愛』。

拍戲中戲歌舞劇幾幕場景表現,有些紅磨坊聯想,也讓我想到歌劇魅影。非常佩服池珍熙〈閔政浩大人〉用心下功夫苦練歌曲有成,雖然剛聽到還是會有些驚嚇…,但是越後面越好,這個穿插其中,又像是說書的,又像是命運的記憶之神,在重要的時刻提詞,告訴這些主角們,該是翻出老回憶舊情傷的時候了。

周迅演技洗鍊,演世故就很世故,老大姐的豪爽架勢也有。身材細緻、臉蛋小的人真吃香,鏡頭硬是怎麼都好看。看著那襲後背全空的白色小禮服,頭戴著美麗的花瓣飾帽,我直盯著周迅精瘦的後背,還有那又纖細又看來結實的手臂,好奇著,是不是周迅平常也做了很多瑜珈、健身房、跑步的運動,那種塊塊無贅肉的狀態,跟莎拉傑西卡派克有的比。

帥氣型男金城武,大概是此行進電影院最主要的目的吧!原本聽到去看過首映的好友告訴我他歌聲的恐怖,但經我一聽,還頗能接受,當然,你不要要求拿來跟學友比啦!只是抓狂到在電腦螢幕前猛打重複的字,是不是大家都曾經有過?尤其是電腦當機很想舉起來用力摔的時候…

學友就是學友,演技歌技都是爐火純青,只覺得他的戲份應該要再多一些才好。

冬天的北京,吃熱呼呼火鍋的季節,那樣相互依偎的日子,也許正是讓人無法忘懷不能割捨的愛…

劇情某段還真是讓人真夠誤會的啦!

時間不斷重疊錯置交雜....

回不去了,跟『心動』相同,多年後相逢激起的火花,也沒有辦法讓每個人回到那個最開始的原點。

照片來源→如果‧愛〈官方網站〉

P.S金城武這齣戲還沒發達的矬樣,比心動的矬還要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