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都過晚上八點了,唉,沒辦法,年底月中正逢結案高潮,只好咬緊牙根撐過去,一切就會海闊天空。

因為前往乾兒子家送禮,兼探望乾兒子的媽─我的死黨,所以時光就在快樂談心、姊妹說心事中度過,需要多琢磨的食文,還是讓妮子緩緩。

還是繼續推薦一下,上週開始快樂使用的L’OCCITANE歐舒丹薰衣草香衣水。之前弟妹逛街時,在專櫃直接選購回家使用,成分天然,可以直接用噴瓶噴灑在衣物上,可保衣物自然清香,而且還能加入蒸氣熨斗中,不會影響傷害機器,所以當香衣水成了蒸氣,燙熨在衣物上時,穿著感覺會更宜人舒適吧?

更巧的是,當我們知道這項好產品時,伊能靜主持的美麗藝能界某集,正好介紹玫瑰與薰衣草各種好用商品,從護膚、保養、到日常生活用品、沐浴…、美妝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剛好也提到了這個好用的香衣水,伊能靜還說,因為太愛這味道,連小內衣小褲都拿來熨斗燙一下才甘願咧~

1L,售價580元。不管是用蒸氣熨斗還是直接用噴瓶,使用過後總是滿室生香,芳香了衣物,也鎮靜情緒,沉靜心靈呢~,愛歐舒丹的姊妹們,請勿錯過這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