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悄悄飛快閃逝,轉眼,又是一年盡,想當初,才開始接受艱難的案子沒多久,這下,也要結束了,阿彌陀佛。

是默契了,現在朋友出遠門,會遞送的貼心物,是那枚珍貴印上旅遊地的郵遞戳印。

來自Gloria旅遊柏林當地挑選的明信片,上面的圖案照片,已然帶著濃濃12月歡樂節慶感。看起來那麼溫暖、又帶有愉悅的佳節時分,聖誕節就快到來了。

記得前年和艾瑪還有學長一同旅行義大利時,我大堆捎給好友們的明信片,是在梵蒂岡等待與失散的艾瑪相遇,一邊努力寫一邊等待中度過的。回國後,自己也收到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唯獨Greta,始終沒收到那枚早該收到的明信片,我倆互相安慰著,義大利的郵政局也許真不那麼值得人信任。

就在事情快過了一年之後,Greta在MSN線上告訴我件奇妙的事情,那枚明信片終於寄到他手上了,好像是輪轉了好幾個國家,最後終來到台灣,飄落到正確的終點,他的手上。Greta笑說,好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那個小矮人,跟著空姐好朋友出門環遊世界去了,流浪夠了才回家。

然後呢,第二樁實例是在愛知萬博寄給好姊妹Carole發生的。原本出發前Carole的地址一直沒有取得,自己還很雞婆,費事地打電話到香港問她地址。沒想到,又過了許久,也唯獨她的那份,還沒收到。

就在我懷疑自己地址記錯寫錯時,Carole收到那枚明信片了。說是好像寄錯到台灣來了,之後才又輾轉回到香港。

是從我手上跑出去的明信片都愛趴趴亂走嗎?呵呵。

一本收藏著各方好友親人捎來的祝福,力量越來越大。相信,忙碌的一年即將過去,未來必定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