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有少女殺手、師奶殺手,我們呢,還有阿伯殺手。

上週接待姊妹校的師長,來了許多他們各行政單位的大大小小主管,沿路的參訪行程之於我們本組,在歷經過一個兩個三個各式各樣觀摩團,早習以為常。

雖然不會說韓文,但是與他們大致上還能用基本的英文會話溝通。

大哥叔叔阿伯大夥都很客氣,回到旅館後,要出去后街逛一逛,還不忘關心的詢問我們需要啥,早被三餐、還有參訪時買買吃吃的小食撐飽的我們,婉拒了好意,直推說不用。

就在我和Melodie呆在房間休息一陣後,有人輕敲房門。

哇!居然送了一大袋的飲料、零食跟水果。更誇張的,金色Mickey。〈不過是怪獸電力公司的蘇利文,還有超人特攻隊的小J〉

其實在傳統手工藝品中心,帶領這群師長的教授主任已經開始投幣請喝飲料了。

而後幾天陸續又收到糖果、點心。最後一天CheckOut退房時,他們的理事長,給了我們各一份慎重的服務費小禮金。

就在這幾天接待當中,和他們的老師說說笑笑,還有成為好朋友的,一直常開可愛玩笑的,還有跟女老師一起泡三溫暖的。

算是一次很愉快的接待吧。我想。

只不過送完機當天晚上還要直衝台大體育館看『跑路救天使』的表演,超拼的。人生好像很勤奮唷。一點都不浪費。

上週都太晚睡了,導致這幾天精神不佳,晚上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還不住的昏迷過去,無力PO新文。希望快快振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