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日劇裡『Antique』開場鏡頭就帶到甜點上,口白喃喃說著:甜點,是一種製造快樂的東西,有了它,場合都變得歡愉。他,應算是食物療傷系。如果,跟音樂一樣可以劃分的話。

原以為,在陽光灑曳的午后,才是甜點主角們坐鎮之最佳時刻。不不,不是這樣,也偶爾,發現她們跟聖誕節前夕的胡桃鉗同樣,策劃一場驚心動魄的多彩冒險。不只是那麼規規矩矩,拿起一點魔術棒,揮灑了蜜糖般粉末,召喚出七彩繽紛般的夢境,佈置出似神話境地的全新境域。

用葡萄酒世界裡的幾支神奇魔法杖揮旋,以甜點為材料,在LaGoût以大地五感元素組成的這方園地,營造屬於週末夜的絢爛與驚奇~



~甜點伴甜酒,Honey Party~
【甜酒組合】
Asti
Champagne Demi-sec
Sauternes
Sweet white
Ice Wine
Muscat (VDN)
Port
Vin Santo
【甜點】
搭配多款LaGoût細心烘焙而成,精緻浪漫的法式和風甜點。
執起造型宛如糖果棒的匙叉,倚靠抱握在溫暖柔和的法式甜心小圓餅當中,你會發現,時空已讓我們身處在座甜點森林般。
【聊甜酒】
久違的琦玉大哥,繼上次久遠的268次香檳笑話之後,再度於此次的HoneyParty中,和酒友們談談甜酒的魅力與介紹甜酒。

結合知性感性的派對活動,一同輕敲酒杯,齊嚐美味。

日期:2005.11.12(Sat)
時間:晚間2000-2230
地點:La Goût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218號ATT忠孝店2F
(可搭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21-0169
費用:450元/人
人數限制:60位


【參加辦法】
1.請至以下網誌主題,出聲報名參加
La Vie
2.請留下你的名字‧可確定聯絡到的E-mail‧參加人數
3.報名後,會發信將須匯款資料帳號給報名的朋友,請匯款後在我們的留言板上用<悄悄話>留下您的真實名字與報名名字,信中註明匯款金額及已匯款帳號最後五碼,方完成報名手續。
4.活動聯絡人Irene:wenyinchi@gmail.com
Chantell:chantell.hsu@gmail.com

5.活動當天….
女性:請做甜心打扮,只要覺得讓自己開心的甜蜜洋溢裝扮,怎樣都好。
男性:請為你的甜心著裝,請想想。


睽違已久的LGCC WineTesting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

相關連結:艾琳的心情
【草本2】新鮮Blog
La Vie
企鵝呱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