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門口的公休告示紙,
『厚!許小妮,你真的很帶賽耶!』其他三人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著。

嗚…哇…,我不要啦!連週日都公休,胡同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完全沒輒又害得小b、大A、還有每年從米國回來一次的Min,感覺到一個不可思議。

『下次小妮要來的話,就表示胡同休假。』小b如此篤定下了結論。

『要不然要來也不能跟小妮,不然還是可能撲個空。』Min也湊熱鬧補上一句。

『剛剛在車上我們打了電話想確認一下,發現沒人接聽,心想生意怎麼好成這樣,都沒空接呢!』兩人持續的碎碎念著。

『腦子裡飄來不祥的預感沒想居然成真,喔!小妮,你的帶賽運還不是普通強耶!我第一次碰到來胡同,公休。』小b持續的嘆息說。

老天呀,你一定還我個公道,給我一個清白呀!沒事在撲空紀錄上多加一筆是所為何來咧?

厚,不管啦!我下次去要事先打電話,還有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