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好友,對於一個加班加到晚上11點多的人而言,應該不需要苛責她沒有半點更新吧?

尤其是,在她重做了一份報告跟一份計畫書,做得眼睛快脫窗之後.....,回家洗好澡還硬在那邊到處遊蕩,連包袱都還沒收拾一下!

好了好了,週五下班後預備前進『小魚咖啡』,位於金瓜石,whichmeans也就是說在九份的隔壁。

這家咖啡店兼民宿是自己很早以前看了sylvie的這裡是,赤著腳去旅行,某次的小魚咖啡行。

現在Sylvie不知道是否是因出書,所以將那篇文章收藏起來了,總之,很想念那個屬於懶人營造的小魚咖啡畫面。安靜卻似乎有聲音,又好像是無聲八釐米紀錄片,用一種定率的轉動,播放著影片。

好了,包袱還是沒款,凌晨兩點了還在這裡發神經,硬撐場面寫啥日記。

好不容易有全套DIY自己來廚房,這次早餐卻半點沒時間準備材料~

 趕快去拿瓶酒,沒有超豐盛早餐吃,起碼去過夜的海風秋夜可以喝酒喝飽喝得醉醺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