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前和學員們相約前進KTV海唱一番,不料,六點近40看到信箱內有那機車捎來的mail,而且前後連續給三封,說明要修改週五會報分析報告檔案資料須添加那些分析,以及格式該如何如何改等等…

好了,已經週三的下班,才讓我們這些承辦者知道…〈大家都知道機車怎麼每次都這樣?!〉,然後週五下午開會要用,意味著,週四下班要給她…。

除了極不爽還是…不爽!!!

想想真是矛盾,之前半小時還在開倒安慰自己的同學,工作的煩悶該如何解決,要仔細去考慮想想。

工作,不就是這樣,到哪都有機車的人、機車的事情,每個地方每個環境你都有可能碰到跟你道不同不相為謀的人。所以出現個一兩個,就當是老天給你的修練吧!反正總會趕出來,盡量趕,儘可能的趕,時間也會過去,案子終究是會結束的。而人呢?再也不想有半點交集。

宛如旺福首張專輯裡面那首,胖妞的怒吼。現在擺放著暴龍栩栩如生的可動式模型寫真〈真的!連眼球、眼皮都會動,還有連尾巴也會甩!真的有點害怕被甩到,小逼真呀〉就是蘋果妮子深沉發自內心的怒吼!

此時也很想唱首黃乙玲的歌,歌名不曉得,但是歌詞裡有句最經典的…
『我欸手機阿已經換~~,請你請你賣擱卡…』
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

要知道,人被逼急,會做出啥咪樣的代誌,誰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