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張貼公告,大剌剌用MSN暱稱,公開拜託大家留言寫支持文的活動終於結束了,阿咪陀佛~

老早開始,自己還擔心沒有人會寫文支持我,結果擔心是多餘了,號召一下就有大家熱情相擁護,正讓一些向來默默看著網誌沒有出聲的朋友,探出頭來替我加油,真是謝謝。

開學了,很多事情正忙,帶完團了,報告經費都要結案。

還有那個機車的案子還在苟延殘喘不肯罷手,居然要我們再加做後續工作完成,啥咪跟啥咪,真想放聲罵粗話呀…,算了,有損我文藝美女的氣質。

原來,前往日本曙光號的那週,早訂好去『小魚咖啡』享受一下外宿時光。這下,能留在基隆山頭也不錯。

特別神奇的是,搖旗吶喊名單裡,十元妹榜上有名!這實在是讓我成為不中選名單後,產生的一件高興事!十元妹一直都是家裡偏財、幸運指數最高的,這次被抽出得到國內旅遊免費名額,也挺符合他的好福氣。

十元說,也許是結婚的關係吧!

真的嗎?那我是不是結婚後就不會那麼勞累?

緊張的氣氛直到看到名單才鬆了一口氣,沒雀屏中選反而還有點輕鬆感,免得自己持續神經緊張,莫名其妙的。

報名一截止時,還在MSN線上和無名眾參賽者艾瑪、精靈貓、Page12線上討論,有誰中選大家一起來幫忙回台後宣傳工作,發行聯播系列。

還笑說,如果無名沒有一人中選,自己就來篇『無名全槓龜紀錄』。

晚上到天母101用餐,發現套餐裡沒有德國豬腳了,菜單與上次Amykaku用餐時的價格,似乎悄悄調漲了價。而且,不知曾幾何時,餐廳也恕不接受拍照…。
一時間覺得,到底是防備部落格寫手貼出不利她們的文,還是保護餐點成品智慧財產權?

不能拍照心底湧現一絲失落。

就連今晚覺得不加班要上館子吃飯〈其實本來還是要加1小時〉,結果下班接到機車案子窗口打來電話,要個東西說要週日或週一早上交,惹得我火大,下班儘快火速就趕好,餐廳的預約時間只好連絡再延後些。

請別跟我說這在服務業公司可能習以為常,君要知,那機車案子的機關是MOE,也就是說政府機關。幾乎常常這樣下班了才要人趕東西。公立學校助理五點半也早下班了,難道說本組同仁都比較歹命,自己的臉看起來很阿信?我不要…

不好意思,把長久一年對於這案子的不舒坦,浮出一些在水面上,只能說,忍很久了!!哼哼!

嗯,還是實現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繼續連載積欠已久未完成的旅行紀錄吧!

再次感恩大家支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