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在水深火熱的八月帶團天,看見小b在我留言板上,邀請一起來大曝己其怪。但怪就怪在那時根本連更新也無能為力。拖自今日,決定還是來說他一說吧!

1.狂暴式音樂聽法:
這個大家應該看來很眼熟,呵呵。沒錯,就是有喜愛的專輯、音樂、歌曲,會因太過著迷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停重複播放下去,就算整天都聽著也不會膩。幾近有點成為誦經感了…,連一旁的親人、同事腦袋快要爆炸抓狂揍人,自己也不以為意。

2.喜歡回家做大事:
雖然說台灣是個經濟繁榮、生活便利、機能健全的國家,但是面臨到民生每日必須解決排徐的大事問題,也總是堅持要回家做。年輕的時候堅持的很徹底,現在已經有所調整,自己熟悉的地方也允許,總之,肥水不落外人田。

為何喜歡回家才做呢?因為不會被催促、可以儘量放鬆、可挑本喜歡的書一塊進入薰香、不怕奇妙的氣味影響了大家…,好處很多。

下次你聽到我很想快點回家的話,泰半有做大事的需要吧。

3.會忍住想要排氣的慾望:
每個人都有排氣的慾望吧?別人怎麼解決這項需要我不清楚,當自己有需要卻又身處眾人聚所空間時,會啟動閉鎖系統,不讓半點氣體洩出空間當中。

原因大概也跟上面第2項怪癖類似,可能因羞恥心太強不想因而影響了在場的親友們。

4.喜歡挖鼻孔:
真的很享受定期清理那部份空間的感受,能夠把體內清乾淨清光光的感覺,真是最最暢快,所以期待並定期繼續的清理。

5.喜歡的東西可以天天吃:
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帶團才會有『魷魚頭姐姐』封號,舉凡各參訪景點夜市的烤魷魚、魷魚頭、烤花枝、三餐餐廳供應的花枝、軟絲、魷魚,都不可放過的一一解決。

當然愛的不只是魷魚花枝,還有其他喜愛的東西,沒有人制止的話,就是看到就吃、看到就買來吃…。

其實怪癖還有好多呢…,還是不要全部通通洩漏出來吧…。

好朋友、好姊妹們,接下來換我貼你們啦!
1.許十元
2.Clair
3.黃喬安
4.Gloria
5.文美眉

圖:妮子新捲毛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