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特別快,8月總是在帶隊觀摩團當中,有如光速般的飛逝…。

從1號開始沒有休假,一直到29日結束,為什麼感覺今年的日子過得這麼快?因為Melodie說,是因為每天都早上兩三點睡,一下子又見到隔天的太陽,才會覺得日子過得好快。

今年說話大舌頭的情形不嚴重,因為講英文的狀況較多,大家應該多少都提升了英文能力吧?

又曬黑了,而且感覺手臂曬黑得頗嚴重。從觀摩團防曬王-Edward那兒得知,防曬是每天必備的功課,而且如果擦抹的量不夠,一樣沒法達到防曬效果的。

今年以吃烤魷魚、魷魚頭為據點,吃遍整台灣,拿一支烤魷魚凸全台灣。只遺憾沒有紀錄下每個購買的據點,我想,如果有明年,會試著這麼挑戰看看。

到了童玩節,跟往年一樣〈也沒往年,就去年而已〉,也買了件T恤做紀念。這是一個好習慣,每個人都可以試試看,每次旅行都有固定蒐集的物品東西,如:衣服、飾品、杯子、明信片、郵票、硬幣等等。

照片今年夏天拍的少了,少非常多。也許是因為這些地點都去過了,所以也懶得拿相機出來拍拍拍。

學員今年的年齡層偏低,高中階段,所以運動性很強,愛游泳,滿腦子想衝向海,當個夏天的海灘男孩,不像去年,是Love Love Love的愛之船、戀愛巴士旅行。於是,三仙台有兩枚下水游泳,日月潭也有兩枚跳水游泳,頓時帶完一個觀摩團,頭毛白了許多。

一個月的時間,耗盡體力與精神,〈嗯?好像講的是同樣的東西…〉,總之,在症常三餐與魷魚頭零食點心的大力補給下,體重,半點都沒減,還加了1KG。〈嘆〉

還是幫暑假生日的輔導員安排了整人慶生,女生按照千古不變的慣例,還是不爭氣流眼淚,表示目標達成。惜別晚會同樣也讓許多學員捨不得的落淚,一樣,叮咚叮咚,達成目標。

今年終於有了假日加班的補休,嘿嘿,十月底前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平日休假,親愛的日本曙光號,我有機會嗎?

唯一覺得抱歉的,就是每到八月就荒廢無人看管維護的我的部落格。暑假過去了,馬上重新振作給大家瞧瞧了!一定,承諾大家~~〈雙掌交叉緊握,目光飄向遠方…〉

最後,總是那句老話…,沒有明年了啦!明年不辦了!但是,自己也不敢說任何太絕對的話,還是讓老天來安排吧!最近還有事正揪結著心緒…

觀摩團總結,以上。

圖片:今年的觀摩團小輔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