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享受呆在胡同的氣氛了,沒想到自己跟胡同的緣分如此淺薄…

還記得去年首次的台灣觀摩團帶隊,環島旅行行經台中下榻飯店過夜,放著晚上逛百貨公司行程不顧,當然是奔去胡同偷閒坐坐的行程更能吸引我們!哪知遇上颱風天公休,幾人撲了個空,只好到附近精明一街的春水堂,點杯手搖茶的快感解悶…。

今年,暑假來臨的第一次週五休假,前一晚重新回味的J-Ping讓大家很盡興,回飯店又繼續聊到深夜…,隔天早上悠閒踱步抵達胡同,才發現人家早已不賣早餐,中午才營業…,唉,是怎麼了,然後又是一頓在市民花園道旁的春水堂早餐,喝得很哀怨…。

然後…,今年的環島旅行又到了台中,因為下午連續豪大陣雨的關係,晚上的逢假夜市行程又調整為逛百貨公司,和值星官、執行長、Melodie等人急急搭著小黃奔向胡同…,又巧見店內全無燈光,剛好有人出門來,原來是店員。
『今天是本月最後一次的公休日,所以沒有營業。』

嗚哇…,到底是怎麼了?

每回下台中偷閒的秘密花園,就這樣,一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